写手一吐为快
25-03-26 22:26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87697
bot好,递酸酸乳
之前是写同人的,现在删号跑路写原创,处于单机状态,发现自己很多毛病,尤其是在写文的时候,总喜欢幽我自己一默,很难调理(没有忌口)就像这样。一句话的后面不一定是正文,也可能是我自己接上的下一句,不清楚啥时候养成的毛病(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最近在歇笔调理(其实就是卡文了)没有缓解的趋势,打括号倒是炉火纯青。我表演欲是不是太重了。。。

发布于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