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郭先生
25-03-27 08:09 微博认证:郭记医疗器械经营部负责人

老是觉得饿的人是胃阴虚,一天到晚不吃饭也不觉得饿的人是胃阳虚。

饭后胃痛的人要考虑胃溃疡了。一个朋友,31岁,胃癌,两年前检查出胃溃疡,两年后就是胃癌。只因为她经常做一件事:生气。因为情绪而导致的胃溃疡现在很多,有一个方子叫黄芪建中汤可以调理。 ​​​

晚上老是起夜的人,如果小便清长,像水一样,是肾阳虚了,用桂附地黄丸就可。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