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I翻译机越来越懂同人圈了…[笑cry]
我设定了随意语气回复大家,会不会太随便了?没问题吧?要是显得失礼了真的对不起...[允悲][允悲][允悲]我现在没有翻译机还是不敢回复大家!(看回复倒是勉强能看懂)不过它也在自主学习,渐渐能理解专业术语...啊不对,准确说是网络用语啦[馋嘴][good]
发布于 日本
我的AI翻译机越来越懂同人圈了…[笑cry]
我设定了随意语气回复大家,会不会太随便了?没问题吧?要是显得失礼了真的对不起...[允悲][允悲][允悲]我现在没有翻译机还是不敢回复大家!(看回复倒是勉强能看懂)不过它也在自主学习,渐渐能理解专业术语...啊不对,准确说是网络用语啦[馋嘴][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