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我来啦!~[春游家族][春游家族][春游家族]杀青后休息了几天~感觉充满电了!来跟你们分享生活~[爱你][爱你][爱你]
p1,2:跟米米出门玩!去逛了商场还吃了好吃的牛肉!(p3)
p4:下午5点的天空~好治愈~☁️
p5:随手拍一张~
p6:咕了个灯!米米说面包放在里面,这样开灯的时候就是在烤面包!🥖
p7:有人懂吗!牛肉汉堡+薯条配油泼辣子粉!
p8:非常想念的揭阳牛肉面!
p9:大理库存!~
#王玉雯28号畅聊局##新雯日记#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