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刷到养老机器人,
感觉这真是以后很大的一个市场!
再下去几年、十几年,
家里买一个机器人干活应该能实现了吧!
毕竟过去这10年的发展都是我想不到的。
今天刷到4月济宁有个机器人大会&智创未来机器人梦幻展,
济宁的姐妹们,
去看看现在机器人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看看值不值得咱们养老期待一下!!
估计家里有娃的会很喜欢。
正好带崽子去提前熏陶一下,
让崽子们好好学习,努努力,
毕竟,
将来养老不靠他们,就得靠它们了…[笑哈哈][笑哈哈]
如果有了养老机器人,
住在自己的家里,还有人照顾。
比养老院应该能更舒服点。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