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 回到宿舍感觉好饿,于是走近自助零食机,精挑细选了半天,在卫龙和这个豆皮间反复横跳,最终选择了这个玩意。拿到宿舍好难吃,过了一会儿扣钱了,这么难吃还五块,心态崩了[悲伤][泪]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