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不是随便发点什么那么简单# 【 #报得好# 看到“报得好”三个字还真摸不着头脑 】
文明一点要问“何故?”
土一点会说“咋啦?”
比较正常一点的一定是敲键盘敲出四个字“什么情况?”……比“报得好”三个字多出来一个字,这就是礼貌!
英雄不问出处。
“报得好”到底是什么情况究竟是什么情况,还真有她原来的藏身之处 @水煮长江 http://t.cn/A6rhGLK5 就不跟大家卖关子啦!看下👇👇👇
发布于 上海
#这真不是随便发点什么那么简单# 【 #报得好# 看到“报得好”三个字还真摸不着头脑 】
文明一点要问“何故?”
土一点会说“咋啦?”
比较正常一点的一定是敲键盘敲出四个字“什么情况?”……比“报得好”三个字多出来一个字,这就是礼貌!
英雄不问出处。
“报得好”到底是什么情况究竟是什么情况,还真有她原来的藏身之处 @水煮长江 http://t.cn/A6rhGLK5 就不跟大家卖关子啦!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