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结束,该心疼下王一博和品牌爸爸了。
王一博是E*VISU【独家】签约车手,他赛车的花费是E*VISU支持的,合作车队主要是为了比赛,恰好福/神老板也是车队老板之一。但福/神只赞助了王一博,没有赞助车队,因为商业赞助需要有商业价值。
有些人,不磕cp就浑身不自在,还大张旗鼓到处舞,为了满足自己,给车队素人各种堆人设,严重损害王一博和品牌的利益。
福/神掏钱让王一博玩爱好,涂装每次比赛都换,设计一看就走了心,视频也非常有审美,目的肯定是为了更好宣传福/神这个品牌,而不是给嗑药鸡当素材,让你移花接木转移到一个和品牌无关的素人头上,满足你大喊“霸总真爱”的需求。
王一博并不是车队签约车手,而是E*VISU【独家】签约赛车手!把E*VISU的努力用磕糖的方式给别人,对品牌爸爸公平吗?
这边损害品牌利益,那边继续损害王一博的利益。
王一博赛车很苏,85号赛车手一向是吸女友粉的,结果呢,这群磕cp的,打着“对王一博好”的名义,拼命给别人赋魅增加苏感,女化王一博,疯狂往娇妻方向舞,洗脑包夸张到让人无语的程度。
但凡看过比赛就知道,现场其实和王一博接触最多的应该是赖工,他们看起来也最熟悉,结果一个个的对着车队另一个正常工作的磕糖,拼命大喊“好甜”。
丝毫不顾素人恩爱有加的女友正坐在P房,等着男友忙完了过去陪。人家连无名指的戒指都带上了好吗,粉色头盔上都还有女友A*my的名字呢。
我都替这群人尴尬,这不是纯纯捣乱吗?
这群人甚至疯狂到拼命脑补车队的咖啡店,打着发糖的名义让人去买咖啡(更过分的就不说了),还想换了王一博正牌代言的咖啡品牌。
想梦霸总,想梦二代,自己单独去梦,别拉着王一博,给你当工具人,还打着对王一博好的名义。
对车队的人没意见,车队老板希望车队成绩好,这很正常,目前看啵啵和车队的关系也不错,但是我对这群没有B数舞cp的很有意见。
大家想看的是王一博正常交朋友,找到有同样爱好的人一起开开心心玩,而不是被你们利用,各种歪曲互动甚至造谣。
以后不希望粉圈出现这个素人的东西,防不胜防那就只能直接一刀切掉,反正对方一直带着口罩看起来也并不希望曝光太多,王一博ins艾特也是以E*VISU和队友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