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9pha7nie7
25-03-30 14:46

梓涵说“我们之前为什么每天吃酸汤!把我吃得对贵州美食没得信心了”
这次来有好好的吃小吃!
图1:清水烫
图2:洋芋超苕粉
图3-4:开心果味的老婆婆冰浆(重庆也开了!!!)好好吃!回重庆吃没吃到的黄瓜味儿~
图5:地摊火锅
图6:吃地摊火锅超儿去旁边点的烧烤,黄喉好好吃!
图7:开心~终于可以吃宵夜的我!
图8-16:收藏的喝果汁和啤酒的店!超级可爱!好羡慕老板可以去淘很多有意思的东西,而且还有地方摆!点的新品“青苹果香茅柠檬”+奶盖!超级好喝!而且加了奶盖会不一样的风味,巨搭!杯子也很可爱!还有自己做的狗狗娃娃!
图13:这个snoopy的车车好想给嘻嘻搞一亮!真可爱!
图14:梓涵说“这是微波炉改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她真可爱!
图15:找到了一本很适合卓姐的书!哈哈哈哈哈哈~
图16:白白的大狗狗很可爱!我一点都不怕!
图17:深夜宵夜是“遵义烤鸡+芒果冰浆+蛋裹洋芋”
图18:昨晚没喝到的宜北町~,跟重庆的味道比有更多的贵州限定!好喝! http://t.cn/A6r7llGY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