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奶茶的都是什么人?我敢保证99%都是女人。放着2块钱的纯净水不喝,去喝那些要自己命的30元一杯的奶茶,自己挣的那三瓜俩枣儿能值几杯奶茶呀?
是的,甜味儿是一种安慰剂,会给人愉悦。然而这个糖也是毒药啊,吃多了照样会死。看看大家身边有多少因为不喝水,总是喝饮料,喝奶茶造成的悲剧吧。不是肾出问题,就是尿毒症晚期。非得等到在病床上辗转等死的时候,你们才后悔吗?
我之所以提醒各位年轻人,就是因为我是从鬼门关上走过一圈的人,我是有资格说这些话的。我死里逃生,所以对好好活着有很深的感悟。健康生活是基本中的基本,你没有健康的身体,其他的都是空谈。这个道理看似大家都明白,实际上大家都不明白。
病魔找不到自己头上,自己永远是幸存者偏差中的一员。
发布于 肯尼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