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开高速经过嘉兴服务区都要忍不住骂一遍。到底是哪个一拍空空的脑门把一个好好的服务区改建成了火车站一样的商场。造这么一个巨大的丑东西,最关键的是连方便这个最该考虑的特性逗失去了。上个厕所要坐商场手扶梯,逛商场哪里不好逛,谁要去逛高速公路服务区啊。夺走了我曾经每次路过都要停下来买个肉粽子的习惯。 现在长安是我最爱的服务区了,再见吧嘉兴的丑东西[微笑]
发布于 江苏
每一次开高速经过嘉兴服务区都要忍不住骂一遍。到底是哪个一拍空空的脑门把一个好好的服务区改建成了火车站一样的商场。造这么一个巨大的丑东西,最关键的是连方便这个最该考虑的特性逗失去了。上个厕所要坐商场手扶梯,逛商场哪里不好逛,谁要去逛高速公路服务区啊。夺走了我曾经每次路过都要停下来买个肉粽子的习惯。 现在长安是我最爱的服务区了,再见吧嘉兴的丑东西[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