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高二的女儿坚决的选择退学,离开校园。直至今天躺平在家已经整整六个月了。
08年的孩子,不满18岁,还未成年。本该在校园里,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如今的她在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最多去个卫生间,去个厨房,打开手机,给自己做个一日三餐。
其余时间,有事叫她,还要拍打房门,等个二分钟,不知她每天在房间干嘛?
高中没读完的孩子,就算她年满18,踏上社会,又能干什么?找份什么样的工作养活自己?
心操碎,泪流干……
女儿,你的未来在哪里?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