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原来二十年内外网同人站晋江甚至花市都有无数粮食的hpss,在有些人嘴里,就沦为了2023年之前,是lofter近万tag(记不清具体什么时候破万了)的北极圈。
请问祖上海内外所有为这对cp努力过的同人女建设算什么,坐拥千百篇长篇连载的北极圈吗,文包我至今看不完的北极圈吗?
你知道你地图炮多少人吗?我是从未写过阳光纯爱甜文,还是我从未推荐过,还是祖上和同期其他老师没有搞过?
我写一百多万字,只有十几万字是原著恨意if,其他内容,我寻思也是阳光开朗大男孩哈波啊?我约的稿,哈波不美吗?我做的饭,没有哈波粉吃吗?你敢说我就敢锤。
声称来之前都是写手多,写手不配上桌吃饭吗?如果只有画手老师算产出,我要帮有些人回忆一下,你们是怎么打审美不合口味的画手老师吗,需要打扰老师们本人作证吗?
什么叫还原原著,斯内普丑、斯内普作为教师但从小对哈波ltp、斯内普当挂件就是还原原著吗?哈波恨斯内普不是原著吗?七本书明面写了恨,暗线和最后写了情,情天恨海,口味多样,我搞点xp是犯了天条吗?
当然,可以恨我,就像我恨ltp一样,这是自由。但还是那句话,一对cp二十年前就有的、久盛不衰的梗,除了我还有许许多多同人女搞过的梗,轮得到你们一个个拿出来骂斯粉吗?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