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悦光建议吐槽[超话]#
大起大落后的悲伤更让人难以忍受,首先感谢寒宝、姚广南老师、君上老师还有尘老师,让我在关厅之后不用那么突然去面对一个人安静的房间,四人的连线虽然有争论但确实热闹,我说悲伤的氛围瞬间没有了,大家都下播后,备忘录里没写完的文字我慢慢写完,过后,Bai悦光的喜乐忧烦,都不复存在了。
同朋友说起,Bai悦光要关厅了,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爱过的语音厅,我说,今天有许多好久不见的姐姐回来看Bai悦光了,她说“你也去看了,你是好孩子”,我知道她不懂,我也不知道怎么同她说,怎么同她说起22年底到现在25年,这满打满算的两年多,眼泪和爱哪个更多我自己都不清楚。
早期22年底的Bai悦光是让我觉得爱不释手的一家人,是我的群像启蒙,从未觉得歌手和歌厅和董事长摆摆之间有什么距离,大家都很温暖,很欢乐,私密模式让我们都聚集在同一个直播间,一同分享喜怒哀乐。
记得23年后返校,早8-10点档,有个歌手迟到了,当时的我在返校车上,带着耳机陪档,觉得好好玩,第一次碰到旷档的情况,记得到最后那个歌手也没上班哈哈哈。那是我在Bai悦光最开心的日子。
23年3、4月,3月1号,摆生日歌厅作品《陪在你身边》,我反反复复听了好多次,真的很温暖,没想到完美的表象下慢慢开始裂冰,二厅的开业,我以为会是歌厅做大做强的开始,却没想到是往后风波显露的一个端倪。
23年5月,五一假期本来该好好享受假期的我,凌晨两三点眼泪流不停,第一次见识到有些人是多么的无情下贱,我见到了很多和我一样义愤填膺的姐妹们,我们当时都斗志昂扬,觉得我们一定会守护好Bai悦光,大家都很善良,都很天真,可互联网的风波却从未停止对我们Bai悦光的拍打。
23年下半年,女厅,二厅,屿你,我们一次次的在寻找前进的路,只是好难,我也渐渐不敢点进去歌厅,怕看到歌手们过不去的任务,怕看到没有歌手排档空坑,直到一周年来了,我们打了人气票,看了线下演唱会,好多姐姐回来打了人气票,一周年我们带上了红牌牌,那个晚上,很开心,我以为或许会有好转,可慢慢的是我湮灭的期望……
后来我的灯牌亮了又灭,灭了又亮,亮了又灭…… 我真的很害怕不再有人守护Bai悦光,但是有很多姐妹,比我勇敢,比我坚持,她们一直在,我想过歌厅很难,却没想过它会不再,时间的倒数也终于到了尽头。。。我真的很感谢这十几个愿意陪伴到最后的歌手,希望这些歌手们,往后一路生花,前程似锦,下次再见,你们就只是你们了。
然后是我们的小啊摆啊,我一直在歌厅的原因,就是因为这是小啊摆的歌厅,这么久来,摆子受了多少伤,我已经不忍去细数,但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摆子说她和啾总晚上一起哭,怕公司倒闭的情景,希望摆子以后,为自己,越来越好,甜甜们一直在。
往后许久,我都会记得每个新人必唱的《公主殿下》和开火车,记得《相亲相爱》,每次出现的意义都不一样,记得《小野猫》的模仿,记得23年五月份的《算什么男人》,记得屿你开着只是为了给大家补时长,歌手们挂挡上补档,和弹幕一起唠嗑,那是很温馨的感觉,即使那时我们也摇摇欲坠……
“🌙BAI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
“星星和月亮会一直在一起”
“你们是我藏在耳机里的唯一秘密”
这么一句一句话,支撑着好多人走到了现在,我觉得我好多好多话想说,感觉永远说不完,但时间已至,开始于2022年12月27日,结束于2025年3月31日,就此到站。
往后山高水远,愿君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