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肉包包
25-04-01 13:33

好久没进理发店💈
趁姨妈期没去游泳(也就是没洗头…
稍微搞一搞发型

那么
【无聊的长发(花最少的钱和精力)该怎么打理?】
我一般两步走:
1️⃣修剪层次和弧度。很久不剪层次肯定“糊”了;进入春夏季,发尾厚重不轻盈、看着披着都又热又闷,所以更偏向高层次的V型发尾。
2️⃣修剪刘海。我刘海很没型且疏于打理,Tony帮我调整了鬓角刘海,这样扎发也不会空一块,感觉随便扎个马尾就蛮🇰🇷范儿的🙊

图一二:八字刘海
图三四:V型发尾
可以直接甩图给Tony看(图自小红薯 供参考 侵删)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