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喵一号M
25-04-02 08:56 微博认证:家居博主

特喵的烦死我了,装修行业分包到底有没有人管啊!!

以前是装修公司分包给工头
现在是施工公司分包给水电木瓦油各工种工头

行业看起来是进步了,越来越术业有专攻了

但设计对接工作完全没变啊[怒骂][怒骂]
还是分别跟水电木瓦油工种对接
依然没人统一理解设计方案协调现场啊…

光水电工各个项目就特喵的够众口难调!!
这边嫌不把所有商家图纸集成在设计图上
(那你猜为什么商家的图纸叫深化图纸呢??
那边又嫌集成在一张图上信息太密集不好看清
给整分开又嫌页数太多反复对照搞不明白…
图都给活爹们整明白了,又特喵的不按图干!!!

反正各有各的脾气
反正设计师的命不是命[摊手][摊手]

现任不行就会疯狂怀念前任
北京&深圳项目的优秀工长,请一定让他们发大财!!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