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修粉功能终于能用了[泪][泪]
(之前在前年还是什么时候试过一次自动修粉,结果系统弹窗说粉丝数太多,不让我修正[允悲][允悲])
(微博的算法算力今年应该是上了一个台阶吧?[笑cry])
发布于 北京
啊,修粉功能终于能用了[泪][泪]
(之前在前年还是什么时候试过一次自动修粉,结果系统弹窗说粉丝数太多,不让我修正[允悲][允悲])
(微博的算法算力今年应该是上了一个台阶吧?[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