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最爱的食堂终于坐不住了 可能因为最近感冒吧 太阳晒得我都喘不过气来
点了咖啡想回宿舍配上爱情公寓学令人讨厌的法语配音
到了宿舍发现咖啡居然送去了明法楼[怒]
but我这次居然行动力超绝 把书包放了就骑车去明法楼(因为中间有一个坡 真的会很喘)
拿完发现外面的天气真的很好诶 又想到了上次带lqq去的那个小湖边应该有吹风的地方
阳光晒在身上好暖和 好想让那个爷爷给我的小黑也冲一冲 小黑跟着我真受苦了 我太不爱惜她了
手机拿起来才发现今天自己居然这么漂亮 虽然鼻子被擤鼻涕整得破皮了
最近肯定是有点焦虑且迷茫的 我能感觉到 其实都是一些未知的 还没发生的事情 现在想想自己还是太容易被影响了🖕
在这儿坐了很久 来的人越来越多 小桥上来拍照的女孩子没断过 一群一群得哈哈哈
(心里想这个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变老了
上次去当复试志愿者的时候也是这种感慨 看他们在门口紧张等待的时候 眼睛也是闪闪发光的 好青涩 (而我已经变成了翘课请假的老油条了)
坐着晒太阳的人真多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满足(i人属性大爆发了)
今天有个学妹跟我说 她的想法是读完mti 再读dti
(显然她还没了解完dti)不过我心里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说得真乱
不过晒了太阳 理了下脑子 感觉轻松很多
以后的事情就先别想了 你怎么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虽然事在人为 但是也要顺其自然✌️
能解决的就解决 不能解决的那就等到事发前一天或者前两天再紧张吧
OK 我陈姝蓉又回来了[收到]
OK 起风了 好冷好冷 我要回去放爱情公寓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