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烧宝
25-04-02 18:35

积水潭医院要从西城搬迁到回龙观,烧伤科作为最后搬迁的科室,将在本月底搬家。

作为一名在这里学习工作了二十多年的医生,最近几天已经逐渐感受到了各种变化。

随着兄弟科室纷纷离开,曾经繁忙无比的手术室,已经逐渐冷清下来。曾经熙熙攘攘的手术室更衣间,已经渐渐没有人了。中午在手术室吃工作餐,也不用排长队了。

包括烧伤科在内,暂时还没搬走的几个科室,还在坚持为患者服务。到这月月底,我们也要走了。

新的院区,新的环境,新的发展机会和挑战,在等着我们。

不变的,是积水潭医院一代代烧伤人的传承,是救死扶伤的初心。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