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跟着之前一个姐妹推荐买的芒果,收到手的芒果基本上都是青的,因为我买的中果,所以不算太大。它是从海南发货,到我这里时间有点久,但每个芒果都完好无损。重量我没有称,所以不确定是否缺斤少两。在芒果半青半黄的时候吃了一个,感觉有点涩。但是在芒果完全变黄之后吃的一个就甜甜的,好吃😋。所以推荐大家把这个芒果放到完全变黄有一点软的时候吃。再有就是,这个芒果的核真的很薄,很不错!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