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徐徐boy
25-04-04 15:16

果然吃海鲜还得内地,港澳大排档真的好坑[允悲]
从拱北出关,来珠海吃这家海鲜,中午正12点一来说要排队,我心想:这家稳了。
罗氏虾跟我手一样大[允悲][允悲][允悲]生蚝捞饭的每一粒米都裹着酱汁[允悲][允悲][允悲]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