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游-you
25-04-05 01:34

晚上去吃了火锅
回来交了个作业
然后和巴斯克战斗
抹茶的根本搅不开 抹茶粉放多了[费解]
然后那个配方里没有玉米淀粉
想着可能也行
结果烤了二十多分钟依然DuangDuang的[裂开]
太液体了 冷冻看看吧 害

然后伯爵红茶的顺利一些
虽然用的模具奇奇怪怪哈哈哈
比例有点混乱
但问题不大
更看好它

家人都睡了
就我拼铃乓啷的
但不知道为啥今天怪亢奋的[允悲]

最后
华为拍照真的无语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