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晒早餐[超话]# 早安~~拿铁+开心果巧克力巴布卡+草莓~~
一看就挺肥腻的面包,哈哈哈哈那就吃半个够够的了,口感还是不错的,脆脆的开心果片,面包体也挺有质感的,略微甜了一丢丢~~
#早餐打卡##生活手记#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