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小胖MissYiu
25-04-05 09:0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天天晒早餐超话)

#天天晒早餐[超话]# 早安~~拿铁+开心果巧克力巴布卡+草莓~~
一看就挺肥腻的面包,哈哈哈哈那就吃半个够够的了,口感还是不错的,脆脆的开心果片,面包体也挺有质感的,略微甜了一丢丢~~

#早餐打卡##生活手记#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