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唱油条[超话]#
今天早餐和昨天晚餐[馋嘴]
土窑坑烤大公鸡🐓一个套餐二百出头三个人(我饭量是最小的)没吃完还打了包。这次去的离家近一点的店,比上次去的店条件好很多,虽然是吃鸡去的,但是烤玉米和烤土豆超级超级好恰[哈哈]~
周六愉快[吹风车]~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