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左门-
25-04-05 16:36

很早之前就想自己做一个动画短片,从去年决定开始实践自学动画半年,做出了第一个镜头,不管是自学动画,还是学会以后自己做动画都太开心了!
(ps:希望这两年公司不要把我裁了,让我不为生计发愁的同时有空回家做动画 http://t.cn/A6rIqBQi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