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没说不行呀
25-04-05 21:38

天呐和这个世界最好喝的鲜榨梨汁相遇了,同行的人只有我选择了购买。大姐把切好的梨块扔进榨汁机,皮都没切却榨出来一杯一点渣感都没有的顺滑甜美梨汁。玉露香梨,看到它有这么美丽的名字,我还暗叹只有这么幼嫩鲜滑的梨才配的上这么仙的四个字,喝这杯梨汁有如饮玉露琼浆。
但我忘了越美丽的东西越危险越不可碰,两小时后我在高速上腹痛难当,山西这条高速上很少见到服务站,撑了一路终于赶到酒店,失去了所有手段和力气。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我明明喝到一半就有不祥的预感。这个鲜榨摊子摆在没硬化的土路边,切好的梨块在山西的尘里放了一天,一路都是运煤矿的车,空气里全是脏东西,喝了能有什么好下场。但尘土飞扬里我还是五分钟就喝完了一整杯。并且如果再来一回我的选择还是买一杯,只是可能少喝几口,慢喝一点[愉快]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