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减脂就是靠碳循环!碳循环就是最牛逼的减脂方式,相比16+8、断碳、过午不食、水煮一切都更符合正常饮食习惯,减起来没那么累,收益还很丰厚。
我减脂这段时间没做过任何有氧,大家看我发的饮食,也丝毫看不出来是一个正在减脂期的人饮食水准。但效果就是实实在在达到了。
我的碳循环周期是4天,3低+1高。
低碳日:1.5倍碳水+2倍蛋白+1倍脂肪
高碳日:4倍碳水+2倍蛋白+不额外摄入脂肪
我体重70公斤,低碳日1.5倍碳水大概是140g生米,能煮出来两大碗超级浓稠的粥。开心的是可以吃70克脂肪,70克油很多了,正常炒一个菜我只放12克油,就已经能达到家常菜味道了,70克能做出来很解馋的菜了。还可以吃一些牛腩、不太肥的猪肉,那些脂肪含量稍微高一些东西。
高碳日4-5倍碳水,我70公斤就算300克碳水,那就是600克米饭或者5个馒头,如果换成红薯玉米这些碳水密度低的,三顿都能吃到撑。一天高碳就足够解决对主食的渴望了。高碳日的菜一般不炒,炒的话也是象征性放一丢丢油,就不是很好吃,蒸菜和凉拌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些无油的拌饭酱什么的也很好吃。
easy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