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女朋友昨天发消息来说做了饼干,问我想不想吃,给我寄。
昨天那会儿正在健身房边开着音乐,看着歌词,边努力爬坡。所以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她发来的消息,但当时坡没爬完,也就没当即回,同时当即回我又怕显得我很好吃。。[允悲][允悲]
妹妹是个超级小女生的人,以至于让我觉得我跟她这样的女生真的存在一条巨大的鸿沟。她给我看她做的饼干,Kitty猫形状的,好看,好会拍。和她聊天,她发来的表情包,也都是Kitty猫等之类的。精致的小女生~真好。
昨天那批货,竟然只是试验品。为了确保口感,她让朋友先做了小白鼠进行实验,觉得ok了才继续做新的一批。原来她的饼干还有巧克力夹心,还要自己熬酱,辛苦!辛苦!
我让她少做一些夹心的,天热不易保存,况且,原味的饼干我就已经会超级喜欢了。不想让她那么辛苦的熬酱。
哦对了,这个饼干还是她自己按照网上的配方复刻出来的,网上竟售卖99一盒,天杀的价格,我死也不会买。她真是个动手小天才![兔子]
伟大的抹茶柠檬白脱饼干,不久前已经被顺丰拿走了!过几天,就要到我的胃里了!这是妹妹的爱,要细细细细尝~[心]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