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级累但是好开心!!
上午打扫好卫生,都快11点了,然后我就开始订饭,十二点的时候蛋糕送到了,开开心心拍了好多照片。刚拍好照片就开始来顾客就一直忙,一直忙忙忙,忙到了两点多饭都快凉了,我就让我姐姐她们先吃。好不容易忙完开始切蛋糕,我刚把蛋糕分好,又开始忙,一直忙到了三点半孩子才吃上了今天的第一口饭[赞]
但是今天生意很好,所以说生日也会带来一些幸运吗嘿嘿,虽然很累,但是特别特别开心。
哦,对了,今天的蛋糕超级超级好吃,而且很好看,感觉是我在他们家买到的最好吃的一次!这个蛋糕真的太好吃了!上面小熊有点巧克力和奶酪混在一起的浓郁感,超香的!外面是巧克力奶油,里面夹心是草莓果酱还有牛乳布丁啊啊啊啊啊好好吃真的好好吃[awsl]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