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歉】想问问蓝们怎么写人设卡,或粉们爱看怎样的人设卡,如果一对产品既会约贴贴也会约单人的话,是把 A/B/互动 写进一个人设卡里还是分三个呢?担心分三个一下子发过去粉会有压力(?),但全写进一个的话感觉约单人时又会有很多不必要信息……
105719
发布于 浙江
【萌歉】想问问蓝们怎么写人设卡,或粉们爱看怎样的人设卡,如果一对产品既会约贴贴也会约单人的话,是把 A/B/互动 写进一个人设卡里还是分三个呢?担心分三个一下子发过去粉会有压力(?),但全写进一个的话感觉约单人时又会有很多不必要信息……
10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