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留言抢不到号,今天门诊每个复诊患者也都说太难挂号了,中间只能停了几周药。
也有几个来门诊堵我加号的,我都拒绝了,绝对不可能加号。
首先,千呼万唤始出来,月中就可以实现复诊患者优先挂号,保证尽量复诊患者能挂上号。
其次,现在的门诊量已经在透支我的健康了,我本来就体弱,和日诊100人的神人没法比,我每天看诊到中午1点,和晚上6点时就不受控制地心悸,现在刚吃完饭还在心蹦蹦乱跳。
看实施复诊优先后,强度会不会小一点,不然我得马上减门诊量,真的抗不住了。
保命要紧。
我说我从小体弱多病,你们真不信。
除了工作真没有一点社交,不是不想,是太累了,只想躺着。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