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睡觉专家
25-04-06 22:33

看完雍王的感想是,老四何其幸运这世上有人这么爱他[允悲]感觉这部剧是四的梦男梦女拍的,然后让四的嬷嬷爽了。
看到最后十集我看明白了,这部剧越到后面越难看的本质原因是那种强烈的自怜和哀怨情绪藏不住了,目的不再是去展现一个王朝的历史和一群人的群像,完全是给四歌功颂德和剖白苦楚的独角戏。导演喝编剧不停地在说:快来和我们一起爱这个可怜的男人,他好伟大,好孤独。
好一个心里全是人民的封建帝王,看得我几乎反胃了。
这部剧让我发现无论男女都吃苦情戏这一套,很多男的对这部剧推崇备至,未必没有代入的意思。四这个形象对于他们的满足感,和一些女的爱看虐女主文的性质是一样的,都是在沉迷在那种全世界都对不起我的自怜感里。
想起大如传里男主的经典台词:朕,真的很难。
们男的真的很喜欢来这套。
看之前我以为什么了不得的好东西呢,也就这样。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