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北京临时退了高铁票买了班车票回来,想早点回到北京,没想到赶上节假最后一天高峰期,在路上堵了四个多小时。第一次这么想回我的小破宿舍。
终于到北京了是脖子也痛腰也痛,两个人打车去了一家汤泉搓了个澡又吃了顿晚上的简餐,没赶上晚间自助餐。中午从滨海打包的鲅鱼饺子还带着呢,本来只是想让想让服务人员拿着塑料盒帮忙热一下,没想到帮我们把饺子摆在盘里还拿了一盘醋和筷子,很惊讶,这服务很是周到了。洗澡的时候和朋友聊天,说这好像没有洗面奶啊,她说她回去再洗,旁边正在冲澡的一个大姨突然说,宝贝儿这里有洗面奶,还专门走过来给我们指位置
刚到滨海的时候,不知道公交车站在哪,问了一个保安大爷,大爷乐乐呵呵的给我们指路,还给我们指过马路的近道。
叫了个滴滴,边开边聊,司机小哥说自己去过新疆,可喜欢吃烤羊肉了,那馕坑肉鲜美啊,这边可吃不上,我说我也可喜欢吃烤羊肉了,每次回家第一顿必吃那个。
在海边的时候当时举着后置拍广角,看不见屏幕,在那拍了好久,突然来了一小哥说你们拍我帮你们看,我们说真的假的?小哥说真的,我乐于助人一下。我说那要不你帮我们拍一下吧,他说我拍照技术可烂了,我说没事 拍个背影,不用技术!确实拍的挺烂的,但是人很热心我们很感动,哈哈哈
晚上放烟花的时候没有打火机,借着地上没灭的火苗点燃,一直点不燃,来了一弟弟,问你们需不需要打火机,一时没来得及回他,又说了好几遍,他准备走了,我们还是没点燃,于是我就找他帮忙,风太大了一时也点不着,他就蹲在台阶下面避风,点燃了仙女棒再递给我,我一直说谢谢谢谢,特别感动,好热心的弟弟
最后出东疆公园的时候,看见了一个从来没见过的超级巨大淡紫色的烟花,特别特别漂亮,一看就老鼻子贵了。
害,刚来这海边的时候人多的吓人,本地人外地人,全都一窝蜂的来了,挤的都不好走路。但晚上的时候在这里蹭到了好多大家放的烟花,可漂亮了蓝调时刻的烟花,拍出来的照片就很像日本镰仓海边
虽然在节假日中午排队排的跑了两家店都吃不上饭,饿的我一肚子憋屈气,在大班车上坐得快要散架了,刮彩票送了十块钱给彩票店,住的酒店晚上冷得我流鼻涕,但是路上遇见了很多很好的人,又让我觉得体验感很好,天津人好敞亮啊,好热心,让我觉得好神奇,原来不同地方的人真的会很不一样
感谢这些随机刷新的热心肠小人,祝你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