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不用分析板块了。后续企稳再说板块。农业板块避险但是没必要去了。有的可以拿着。半导体也是,特别半导体设备。半导体目前在guan税战中会比其他科技板块好。今天无差别补仓哈。大概就是都补了(同板块只补了一个哈)。我目前补到9层了。本身我就8层多一点。今天其实也算小补。补到9层。一是任何时间都不想去满仓。二是这种大跌一般情况会有惯性下跌(但是惯性下跌一般是第二天开盘。盘中会不会拉起来不确定,现在很需要消息面的支撑)。所以今天不适合大补。可以小补。给个补仓建议。空仓或者3层以下补2层。3到5层以以下补一层。5到7层补0.5到1层。7层以上补0.5或者躺吧。补仓首选跌的多的板块就行。割肉真心不建议,。大盘已经3000点了。马上要保卫战了。#基金##基金[超话]##a股#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