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很可怕的事。
前两天开车去扫墓,开到郊外突然闻到一股鸡屎味儿,是这辈子闻到过的最臭最窒息的鸡屎味儿,转头看到路边有个牌子写着“有鸡粪”,关窗的时候臭得手都发抖。
可怕的事就开始了,全程我都能闻到那个臭,开出“有鸡粪”范围了还是有,回来的时候在街上兜了一大圈感觉味儿已经散了,但是回到车库一下车,我操臭得我一跟头。
立马去洗车,洗完车回来一闻,还是臭的。
两天了!两天了!车都洗掉一层漆了还是臭!
一辆车啊,它是怎么能被腌得这么入味的!
到底是哪里还在臭啊这个鸡屎车……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