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fsc hyt别唱了好吗别唱了……我们回家吧,我们还是去当乐手吧。好吗?好的。其实根本没有勇气听完,私下吐槽的话说了千遍百遍一到微博“宝宝好棒[泪]!我们继续加油好吗!我们永远在!”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