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午吃烧烤,头一回!
来了网友推荐的济南烧烤:水子烧烤!
一看图片就吸引我了,开在路边,小扎子板凳一看就很正宗哈哈哈
小把肉,很新鲜,自然味道不是很重,炭烤的,蛮香的!
烤饼我超爱,里面有芝麻盐,芝麻酱,好香,加几块肉,几瓣蒜,绝了哈哈哈哈
现在去逛趵突泉,去大明湖畔找夏雨荷![送花花]
#雷雷的单独旅行##微博跨域计划# http://t.cn/RXzJgZe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