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想法不一定对#
天天看到🍠上很多姐妹被感情困扰走不出来
友情也好 爱情也好
想跟各位姐妹分享一个我自己的情感戒断方法
感情确实有个戒断期
戒断期是最难熬的
特别是对于咱们情感细腻的女生来说
倾诉是一个方法
但其实第三方是很难感同身受你的感受的
并且你也容易陷入自己的思维圈里出不来
我的戒断方法是
不断想对方不好的地方 想想你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想想他是怎么伤害你的 想想如果你现在心软得过且过了 真的能解决存在的问题吗
你能一直妥协下去吗
如果不行 那就硬起你的心肠
长痛不如短痛
很多姐妹戒断一段感情 首先做的事情 是回忆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有多好
戒断期千万别做这件事 最好把他伤害你的“证据”(聊天记录之类的)翻出来反复看
是不是很虐
没关系 记住你此刻伤心的感觉
反复刻在你的骨子里
然后你后面看到这个人就会慢慢不喜欢到完全漠视
只要你心里无所谓了
那他干什么都伤害不到你了
我读本科的时候
我朋友就说 我给人的感觉 就是用脑子在谈恋爱
我算是女生当中比较理性的人
跟太理性的人交往
对方其实会缺少安全感
但没关系
我们可以让自己也变得理性起来
用脑子来替你做决策
保护自己
毕竟你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对爱你的人予以回报
对可有可无的人慢慢远离
我从小到大有几个很重要的朋友
其中一个朋友 是在我意识到我们两在慢慢远离的时候
主动找她解释放下一些心结
这段关系里面是我做得不好
因为她本人是很热情的性格
导致我在我们这段关系里面很被动
好像一直都是她在主动
等到我发现她好像很久没给我发信息的时候
已经快断联半年了…..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
如果两个人的关系一直是一方主动的话
是会把另一方“惯坏”的
主动的人也是会累的 所以对于值得的朋友
要好好把对方放在心上
而不是一直享受别人给你带你的情绪价值
毕竟
轮流付出和被感动
爱才可以爱很久❤️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