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焕新季##打工人通勤防晒指南#
懒人也爱用的一些硬防晒单品:
1、很实用 对我这种喜欢扎头发的人来讲特别好 去年广西一直都戴着它 没怎么晒黑 收纳也方便 挂在包带上就行 今年继续用。
2、去年跟仔仔的团买的 开车必戴 包里也揣了一个 很有安全感 虽然看起来蛮奇怪嘿嘿
3、比图一更稳些 但是帽檐没那么大 我也是用了两三年 现在让我再选的话我觉得图一更适合我。
4、穿短裤短袖的时候用得着 冰冰凉凉 有点长 小个子不建议 不算闷热 颜色也嫩嫩的 好看
5、白色超级绝 很薄 夏天当个防晒衫穿挺好 也百搭 很透气 我热天还蛮喜欢穿的
6、帽子我到现在都还在戴 比较扎实 用来搭配也不图一图三更好看 质量确实好。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