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产品拉磨中
25-04-08 17:28

我家的猫,一开始是纯德罐喂的,因为她到家第三天就开始生病,猫粮吃不下去还得给灌药和下保健品提高免疫力,用罐头比较方便,刚好家里有以前的猫没来得及吃的罐头
一开始只吃德罐,国产的基本全都不好好吃,后来慢慢的得罐也不好好吃了,主食冻干更是不爱吃,只能换猫粮,喂生骨肉都不爱吃(但是人吃的肉她愿意吃)

干猫粮倒是不太挑感觉她都吃,最后现在喂的是烘焙粮,我国内大厂贵的里面选了个闻起来吃起来都比较香的(好的猫粮人嚼起来也是香的,烂的会有内脏的臭味和动物饲料味)

她是那种不太好吃的类型,相比自己吃更喜欢人手喂,比起吃更爱狩猎和玩……吃干粮是吃两口就跑了过会儿再回来,完全不适合定时定点喂,只能让她自由取食

结果就是现在家里剩一堆我之前研究半天买的罐头,因为她当时也挺挑的,不爱吃那种含内脏多的……然后突然有一天就完全不吃了,宁可饿着也只吃干粮不碰湿粮一点

前段时间开始偏好猫条,我就给她买了不少那种主食肉泥包,因为是人亲手喂的所以她爱吃……但是罐头还是不吃,零食的都不吃,现在那种肉泥也不那么爱吃了,反复无常的小崽子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