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啊宅_
25-04-08 19:22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三周前花香蓝莓下架了。天气热了,蓝莓就到了尾声,香气和甜度就没年后巅峰时期那么好了。

但小个头的花香蓝莓的口感的和味道却还不错。虽然没有年后那会香气那么浓郁,但还是很好吃。我给队友、崽崽都试了,他们一致觉得除了个头小,味道比超市买的好吃很多。

基地把包装做成了桶装,一桶一斤。
收到就是一桶一桶的mini蓝莓果,超可爱。

虽然个头小,但味道和价格都很好。
介意个头的朋友不要拍这款哈。

72小时发货,顺丰空运,收到冷藏后更好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