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以为可能是对面这姐就是性格暴躁点,但应该还是能听得懂好赖的,现在我感觉就是有点泼皮无赖的意思了。你说批发网站上找到个和我一样的,意识是我翻倍卖了,我非常客气的同样找出了对方的款(还是特征明显的设计款),十倍差价,但最后我还做了说明,其实这都是一些很小儿科泼脏水的手段。
然后我也是比较克制的支讲了一些产品规范,其实我说这些的时候我是全程克制的,因为我最后那句,我知道在这个行业女性创业者的不易,这句话我是发自内心的,所以我一直保持克制。
但我发现我克制似乎是有点浪费地方了。
首先第一点,我看面料基本不在工厂看,最后开始做的时候会去看一下,一般看面料,我一般看面料要么是贸易商那边,要么是面料工厂。
其次,到不需要安排体面的车接送我,你的好意我是心领了,没必要,我工厂跑惯了,你如果试图用这种方式来羞辱我,凸显你似乎挣得比我多,日子过的比我好,我觉得大可不必,没啥意思,太小儿科了。
第三,至于你说我粉丝天天笑话我长相,所以你嘲笑我外貌也没什么。就单从这一点来看我大致就能摸清楚你习惯思维了,就是偷换概念。
今天一个女生,她的朋友,和她相熟的,或者身边人,可能是开玩笑的会说句丑八怪,小黑胖子啥的,是不是这就代表了我也可以对对方说:你个丑八怪。
这思维,册那。。。我真的服了。。。
所有的手段无非是,你要做四件套,然后你就想办法网上和找了个和我长差不多的,试图让人觉得我批发货,同时再找汇集对我有意见的人,来一起说我点坏话,最后你自己再卖。
你觉得你作为一个创业者,这应该是你呈现的状态码?
我混互联网这么多年了,还这没做过这种上不得台面的事。
至于你粉丝说的那些我都自动过滤,和你无关,但你今天通过胡搅蛮缠,羞辱我的外貌,是能让你,还是你粉丝很高兴还是咋了,我是真看不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