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亚的船和绿皮火车差不多。
有厕所、吸烟室、小卖部。
椅子和医院的那种不锈钢椅子一模一样,甚至还有人在上面吃泡面,和绿皮火车一样的味道。
过去三亚要开接近两个小时。
我的车就在隔壁的船里。
这边还有升级商务舱,一个人五十块,就可以拥有沙发和一杯喝的,可惜我们是晚上,它的船很高。
白天海景应该相当不错。 http://t.cn/z8bn4QB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