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和104%有啥区别?
当关税是10%的时候,卖家可能吃下成本。
当20%的时候可能就要双方共担,因为没有那么大的毛利。当54%的时候,绝大部分生意就没法做了。除非,他在其他市场买不到,那还降什么价?
到104的时候,爱买不买,就这个价,一分不降,成本自担。
发布于 江苏
54%和104%有啥区别?
当关税是10%的时候,卖家可能吃下成本。
当20%的时候可能就要双方共担,因为没有那么大的毛利。当54%的时候,绝大部分生意就没法做了。除非,他在其他市场买不到,那还降什么价?
到104的时候,爱买不买,就这个价,一分不降,成本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