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俄罗斯大V批评中国电动车,不知是民间行为,还是有意为之?
国外某社交平台上,俄罗斯著名汽车博主ASATA(346万粉丝),对理想L9、奇瑞瑞虎这些车型做出了很高评价,说改变了他对中国车的印象。但是,近日有一款车型却让他不满。
他评测了国内某车厂(具体就不点名了)跟俄罗斯合作销售的一款俄罗斯品牌电动SUV,得出的论点“最糟糕的中国车”,痛斥其为“汽车行业的退化”。
根据AI对字幕的整理总结,这款车问题主要是: 做工粗糙,例如后备箱盖和尾灯的接缝很大,钣金很薄,中控台的塑料材质非常廉价,还不如一些用过的**套。
装配工艺简直是耻辱,车辆反应迟钝,操作延迟高,座椅舒适度极差,人体结构设计糟糕,后排座椅的坐垫角度设计让人“感觉像是要一辈子都以这种姿势睡觉”。他讽刺的说这辆车的悬挂简直可以不用怜惜,就像出租车一样随便开……
车辆质量真实情况我们不予求证和评论,本文只是记录国外社交网站的一些评论和动态,仅供热爱中国汽车工业的车友参考。
另外真诚呼吁,汽车出海正是打造中国品牌形象的关键阶段,不管这次批评是否客观真实,但无论怎么样,还是在品质监控上把关严一些,不要重蹈当年中国摩托车品牌在越南的覆辙。无则加勉有则改之,虚心接受国内外车友的批评,正视问题,迎头赶上。
中国车加油!
(转自@海边的纳夫卡)
#汽场全开##电车出海##新能源大牛说#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