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食记:
P1 落地第一顿老友粉,酸酸辣辣,还行,but个人更喜欢螺蛳和桂林米粉。(P7 P8 螺蛳粉好好吃,肥肠和猪皮妙 🐱🐱!)
P2 散步被米香味吸引,阿姨正在弄早饭~她们太热情非要给我装一兜…我说吃过了为借口尝了一小口。
P3 4 5芒果花好吃,酸酸搭配陈皮粉味道;酸嘢 酸藠头吃不惯,其他的OK。
P6 假蒌叶推荐!
P9 蜜汁排骨,一点腻歪。 http://t.cn/Ryhojbb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