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O_o_
25-04-09 22:48

非常多顿的一点点 好喝 哪个都爱喝
外卖早餐生煎 同一个店竟然比店里吃更划算一些
余什么丰的饼和麻糍 忘了 油腻 不好吃
晚上找了个小龙虾店 无功无过 吃了个特别的才 这个黄色的菜 挺好吃 槐花炒蛋 也可以 小龙虾里的年糕是那种我叫不出来名字的年糕 好吃
必须吃的达美乐 香 ​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