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美所有进口商品关税再提高50%# 太强硬了!对美国所有进口商品再加50%关税,我国奉陪到底。
中美现在等于是脱钩了!
美国还有什么牌吗?小的会有,大的没有了。
我猜接下来我们会接连出牌:
1、清美债,或许会留几十亿,反正都脱钩了,留着也没用了。
2、运回黄金储备,这个有点麻烦,不管能不能运回,但一定要有让全世界看得见的动作。
3、服务类逆差反制,这个范围较广,估计以后去美国旅游得交税了。
4、去美元化,以后同世界各国贸易,会逐渐去美元化,美国肯定会施压其他国家,但我们有的是办法。
欢迎补充…#海关总署公告##中方多部门密集发声#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