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税这个事情,我有几个事不理解,请各位大佬赐教。
1、为什么我们现在只能感知到物流费上涨?每公斤物流费只上涨几块钱,单位还是人民币。
2、关税的影响暂时还没到商品售价层面,是不是因为大家仓库里还有货没有卖完?还可以扛一段时间。
3、关税加了100%+,若老美选择硬着陆,新发过去货的理论上成本也要100%+,后面大家售价也要翻倍吗?
@王子不会飛_AMZ_纸塑工厂 @Amazon五爷 @Amazon城哥 @Amazon美刀 @AMZ-独角仙 @八卦街道办主任AMZ月入百万版 @大头很怪 @蓦然回顾知阑珊 @财跨境2050 @Amazon产品开发 @敏哥跨境记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