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吃蛋糕 每次过生日我都象征的吃一口然后把我的那份给好朋友 前几天下课路过机构楼下的一家蛋糕店 本来只想买点蛋挞回家当早餐的 结账的时候看到旁边有一排很精致的mini水果蛋糕 鬼使神差的就买了一个 后来每天下课都要买几个带回家晚上饿了吃 我回想为什么不喜欢吃北京的蛋糕 每次过生日 蛋糕都是挑外表很精致的 里面的蛋糕胚和奶油味道很淡 也没有加水果 价格也高 原来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我的最爱是最原始的水果奶油蛋糕🍰 黄黄的面包胚中间夹着奶油和芒果火龙果
今天下课我又来买了 这是我将来两个月最后一次吃这个小蛋糕 一想到要回北京我真的有点难受 虽然只回去一个多月 害怕好不容易养好的精神状态一夜回到解放前了 也害怕和旧人旧事再扯上联系 最近想了很多 我知道我脆弱又坚强 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会变得很脆弱 但过几天我都能安抚好自己 努力让自己充满好的能量吧 一定不能再和坏蛋有接触了 坚强!加油!
发布于 新加坡
